【长得俊】外卖奇缘 下

外卖小哥x吃放主播 /  / 沙雕到不忍直视,借此带些欢乐给大家

注意 / 非常OOC / 欢乐速打不要当真


-


所以跟外卖小帅哥做朋友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非常棒,来自一位知名吃放主播,实名认证身边有一位外卖小哥的朋友是有多么的方便快捷。

例如尤长靖可以第一时间透过林彦俊收到了某些餐厅推行折扣的消息,或账户里总是有各种各样来自不同餐厅的优惠卷。


“尤长靖,你真的很肤浅捏,你去跟人家做朋友就是为了外卖的优惠卷吗?”

听到尤长靖对跟帅哥做朋友获得的福利评价以后,陆定昊翻了个白眼便毫不留情地吐槽对方,他有理由怀疑尤长靖勾搭帅哥的原因就是为了那些外卖而已。然而对于损友的批评尤长靖选择性无视,并为自己申冤他还是没有忘记履行自己要追小帅哥的目标好吗?

毕竟每天准时点外卖,便能够随时收获小帅哥亲自送上门的特级服务,让尤主播可以在享受美食时,也可以享受跟帅哥聊天的高素质服务。

这样一箭双雕的好事情谁不爱?


但当尤长靖还是跟以前一样,连续自杀式点了两个月外卖以后,我们尤主播还是察觉到不太对劲了。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升华到另一个层面呢?”吃着海底捞的尤主播对着正在录影的镜头发出灵魂拷问,心满意足地吃掉了最后一片牛肉,擦了擦沾满辣油的嘴唇,吃饱喝足的空虚感便立刻席卷而来,让尤长靖愣是越想越难受。


“你们说呢?究竟是为什么啊?难道是我不够好看吗?”尤主播委屈巴巴的扁着嘴,泪眼汪汪的看着评论区,渴望能够在吃饱后得到自己粉丝们的一些安慰。


【抹茶酱:柚子是不是常常点了外卖以后只挂念着吃的,没有了人家啦?不用担心,我们家孩子那么可爱,小帅哥一定会喜欢你的!】

【柚子酱:楼上真相了,感觉柚子本人会被外卖吸住了眼光然后无视了身边的外卖小哥啊hhh】


“你们好坏啊!都在取笑我!”奶奶地骂了几句,尤长靖却又禁不住回想一下这阵子外卖的情景,心里还是有点在意刚才评论里的那些胡说八道。


可是明明印象里自己都很活泼啊?明明之后就非常顺利地get到了微信和电话号码,也会一起聊聊天啊?难道小帅哥真的不喜欢我这种类型的吗?


思及此,尤长靖就更难过了,心里冒出委屈的小泡泡,眼前本来很美好的海底捞便也突然没了胃口,草草地对着镜头说了句再见便结束了直播。


林彦俊啊林彦俊啊,你喜不喜欢我啊?


已是深夜十二点,闷闷不乐的尤主播躺在床上把自己用床被子滚成一颗馒头,想来想去还是非常忧伤,感觉自己这两个月花的外卖钱都被喂了狗一样,连帅哥的心都攻略不到。


忧伤的尤长靖从厨房里掏出了一颗洋葱,悲伤地慢慢一片片把它剥开,每剥开一片便算着说,“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喜欢我?他不喜欢我?”


原来杨宗纬是这样的感受啊。可怜的尤主播一边剥一边掉眼泪,都不知道是被洋葱熏的,还是给林彦俊哭的。

这样剥啊剥啊的结果便是:他不喜欢我。

尤主播便更伤心又生气了,气呼呼地嘟着嘴对着满地的洋葱片便想哭。


这怎么可以呢!我努力了那么久,难道就要白费了吗?怎么说我也是被粉丝们称为大马小甜心啊,怎么可以连一个外卖小哥都搞不定?


越想便越气了,小心思古灵精怪地想着,尤长靖便听到内心有一把声音一语道出了解决方法:要不要表白试试呢?是男人就刚正面!


对啊!表白好啊!我就不信我连个台湾的帅哥都搞不到手!

就是这样,我们的尤主播便带着自己不知道从何而来的自信心睡着了。据说第二天醒来时,尤长靖看到地上的一片片洋葱,整个卧室的空气都只有洋葱那醉人的味道,内心是崩溃的。


第二天的晚上八点,尤长靖还是按着时间点开门迎接了千里迢迢送外卖而来的林外卖小哥。一打开门迎上帅哥眼里的笑意心里便更委屈了,盯着对方脸颊上深邃的酒窝便更是气人,想起自己昨天抑郁了一整晚,但对方还是笑意盈盈的样子便来气。


“林彦俊,我以后不点外卖啦!”软软的大马腔配上可怜的语气听得让林彦俊都心怀愧疚,顿了顿却才发现有点不对劲。


“不点外卖?为什么?你不是很喜欢吃吗?“不对啊,我这几天都非常准时的来到了啊!


“不喜欢啦!以后都不喜欢啦!这次是我最后一次点的外卖啦!”尤长靖想,这个外卖APP真的不太行,怎么我点个外卖都可以点哭了呢?一定是昨晚剥洋葱剥狠了。


林彦俊有点慌,毕竟他还是搞不太清现在发生什么事,想要问出口的话却在触及到尤长靖泪眼朦朦的双眼瞬间失去了言语,对方红通通的鼻子和微微皱起的眼眉看起来都像是受极了委屈般。


“小尤,你怎么了?”林彦俊看不得尤长靖哭,脑袋一片空白,双手却还是有点僵硬的把小小只的尤长靖纳入怀里,感受到对方轻轻的呼吸打在自己的颈窝里,心里便莫名地痒痒的。


“你放开我!”尤长靖哭得更凶了,双手抵在林彦俊的胸膛便要把人推开,带着哭腔又道,“我点外卖从来都不是因为吃的啊,是因为你啊。”


好吧,也不是只是因为你,也是因为吃的啦。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啦。


“噗,就是因为这个吗?”


“什么?你笑什么?林彦俊你胆肥了哦?”


“我还以为你是受了什么欺负了,原来只是因为这些小事嘛。”林彦俊收紧手臂,把怀里的尤主播再抱紧多点,“小傻瓜,你以为你这两个月可以常见到我是为什么啊?”


“不是因为我点的外卖吗?”尤长靖哭懵了,抬起头只看见对方优越的下颚线,有点纳闷的只好把头埋进林彦俊单薄的胸膛上,声音都变得闷闷的。


“如果只是点外卖就可以见到我的话,那你以前就不用花一个月的时间去找我啦。我都是这两个月特意守着你的单子来送外卖的好吗?用苦良心你知道吗?小白眼狼,还不知好心竟然想甩开我?”林彦俊低下头,对上尤长靖还是有点迷茫的眼神,便使坏的咬了一口对方哭红的小鼻头,留下一个浅浅的牙印才心满意足地又啜了一口红润的嘴唇。


蛤?这是什么情况?隔壁韩剧都没有我们进展得快好吗?

尤长靖懵了,但是在帅哥林彦俊的淫威之下还是表面上很抗拒地跟人家接了个湿润润的吻。


还好我不是杨宗纬,还好那颗洋葱剥错了,还好那是林彦俊,还好还好。


“这个故事教训我们点外卖记得要留意一下外卖小哥,说不定他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哦!”尤主播元气十足地对着镜头wink了一下,对粉丝们非常详细地说出了自己终于把到了外卖小帅哥,满意地看着评论区粉丝们各式各样的呼喊着被闪瞎的留言,刚想说要结束直播便留意到评论里一则非常引人注目、还带有象征着土豪会员的标志的留言:


【外卖小帅哥:主要还是需要第一眼印象的,毕竟我们是一、见、钟、情啊宝贝。】


// end //


希望大家多评论一起交流沙雕心得啊啊啊,爱你们哟

评论(19)
热度(3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